Saturday, April 23, 2011

又是酱。。。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每次心受伤了才想起它

是我先犯规,是我不好,偷偷地喜欢上你。。
朋友的界限终于被打破。。
开始关心你
开始关注你
开始挣扎,这份隐藏的心意到底能埋多久?

一直为了将来做筹备
换来的却是一片穿心的痛
你没讲明,是因为不想伤害我
可是我也不傻,你不必重复酱多次
你可知你每讲一次,我的心就被多伤一次

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能这么肯定未来的事
一掌又一掌地打伤我的心
完全不给我们机会
知道我也许不是你标准的白马王子
但是你所谓的白马王子真的存在吗?

以为可以瞒着你
就这样到以后
可是天意弄人
最终还是和你吐了心声
在没任何准备下
也忘记了天时地利的重要
就酱前功尽弃
我们越来越远了

现在的我只能在所有人面前
装快乐
装幸福
怀疑自己会不会转行做小丑
会不会如果有一天小丑真的哭了
你觉得他还在逗人呢?

一个人并不孤单
思念一个不可能的人才叫人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